《看图讲故事》2014

2014-12-31 14:29 阅读(?)评论(0)
▊ 年初1月的乌兰布统草原,一片冰雪的天地,对体力、车辆、设备、经验都是相当的考验的。第一次拍了星轨,还算是成功吧。

▊ 龙潭湖是我经常去的地方,经常是早上起的早,就去遛一圈的。依然是龙潭西湖,依然是冬天,依然是残荷,只是多了朝阳的温暖。

▊ 精神的洗礼与肉体的磨练,终究在这个世界里达到巅峰。我扛过来了,甚至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爱慕。

▊ 辉腾锡勒草原,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了。

▊ 青岛周末游,这里我已经再熟悉不过了,所以来这里没有多大的摄影激情,只是算是带牛纳个凉。

▊ 金山禅寺,借出差去拍个照,怎耐那塔在修缮,只得拍这金顶和香火。

▊ 6月20日,上海静安寺。我突然就喜欢上了这里,那种安静能让你从这个纷乱的世界里迷失,也可以让你从迷失中走出来。

▊ 参加牛幼儿园的开放日,一下子回到了童真年代,但一切又是那么的新鲜。

▊ 单位每年的足球比赛,虽然没有拿到冠军,但我们努力了(PS:对于从来不喜欢足球的我,只是负责拍照的)

▊ 泉州清源山。赶上一个西边日落东边雨的天气,拍得这张我个人年度最喜欢照片。

▊ 带牛去了解历史,这地方已大不像我小时候的样子了,多了很多围栏,是对遗迹的保护,但也是把我与她旷世隔绝了。

▊ 带牛玩了一次骑马,还真有模有样儿,甚是惊喜。

▊ 对于创意摄影的尝试,这个领域不是新的,但在胶片年代从没有这么任性过。

▊ 敦煌两日游,坐了滑翔机,骑了骆驼,这些都有点超越我的底线的。

▊ 承德小布达拉宫。玩的挺哈皮,只是牛对此没有那么大的兴趣。

▊ 春日里的蝴蝶。飞进我的镜头,也飞进了我内心的世界。

▊ 京郊霞云岭。周末自驾一游,人少、花多,可以速来。

▊ 河南灵宝。千古道源四个字,却让我想起了江西龙虎山(南道的发源地),好凌乱,好穿越。

▊ 我只叫它水库,这里涵了我太多的情节。

▊ 福建土楼。借机匆匆一游,却很喜欢这种纯真、甚至原始。回来还特意温习了一下电影《云水谣》。

▊ 上海游,让牛的足迹又多了一笔,甚至在这东方明珠之上的玻璃地板上,牛却丝毫没有胆怯,我却已经心惊胆战。

▊ 秋天尝试了一次人像,有点没信心,又有点增加了信心。

▊ 终将要放一张火车的,每天关注着它们。是我内心的惦念,也是我精神的情节。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2-31 15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